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一行来校调研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17日 17:29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4日下午,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一行4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在厚德楼817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座谈。

刘文烈对周忠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多年来给予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事制度改革、服务地方情况等,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中的做法和成效。他希望省社科联一如既往加大对德州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指导、关心和支持。周忠高对我校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青年大学生人文社科教育及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社科工作通过近几年的努力积累了一定的基础,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他希望学校教师能积极走出去,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科界的学术交流。

市社科联有关负责同志,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