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 08:16 作者: 来源:dwxcb

10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按照省纪委要求,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以及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中观看。

《失控的“雅好”》由山东省纪委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主要讲述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民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玩物丧志、迷失自我,最终成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认真履职尽责,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