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高级记者刘成友来校调研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05日 07:59 作者: 来源:dwxcb

11月2日,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采编中心主任、高级记者刘成友来校调研并为师生作报告。报告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会见了刘成友,向他介绍了学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党建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的情况。刘成友高度赞赏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对学校以抓党建促教育事业发展,提高育人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在博文楼347报告厅,刘成友作了题为《寻求我们思想最大公约数——当前意识形态和思想问题略谈》的报告,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主持报告会。刘成友从力挽狂澜,方能成为中流砥柱;传统文化与现代意识;超越左右激进主义;在怀疑的时代,我们信仰什么;多一些新闻素养,懂一点新闻表达五个方面,以新闻眼的视角,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说起,呈现出一幅幅触动心灵、启人深思的动人画面,整场报告没有一句说教,从小角度反映大道理,感染力强,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启示。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宣传员,马院、政法学院教师,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科级以上干部、校报编辑部、新媒体中心学生记者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刘成友与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新媒体中心及校报学生记者团负责同学进行了深入座谈,就新媒体传播发展规律及传统媒体在融媒体环境下如何扬优与借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