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长跑接力赛暨体育赛事年度颁奖仪式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05日 08:19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4日,我校2018年冬季长跑接力赛暨体育赛事年度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

李永平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体育教学、体育科研、竞技体育、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师生员工阳光体育等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年度里,更好地发扬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向上;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推动服务地方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加快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学校2018年度大学生体育竞赛成绩。

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2018年度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健美操比赛、排球比赛、武术比赛、羽毛球比赛、藤球比赛、男子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冬季长跑接力赛的获奖代表队、大学生体育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及各院系代表队参加仪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