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4日 08:23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13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陈辐宽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出席会议。

刘继泉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把握职责定位,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当好党纪的“守护者”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深化监督执纪问责,惩治师生身边“微腐败”,净化学校政治生态,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聚集实际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强化工作措施,以解决突出问题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会议对其他问题进行了研究。

纪委有关负责人,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