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首日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2月25日 08:1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2月25日,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课堂,与学生们一起听课,了解教学情况,对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指导、检查。

校领导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以及其他二级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并在《教学督导听评课记录本》上做了详细的记录。从听课总体情况看,学校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书写、课件制作认真完备,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校领导对授课教师的精神状态、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老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加强师生互动,提高教学质量,上好每一堂课。

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相关学院开学准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2019届毕业生考研等工作的汇报,并就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