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纺服学院督导学校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4月18日 08:57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月17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到纺织服装学院督导工程质量认证及国家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建设情况。

在参观了纺服学院的展览馆和部分实验室后在纺服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刘继泉对纺服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纺织学院落实质量工程认证和展馆建设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针对质量工程认证和展馆建设工作成立两个专门工作班子,由专人负责,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加大工作推动力度。要积极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办学,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发展。对面料馆的设计建设要坚持整体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方针,可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力推动学校重点任务的落实。

李永平对纺织学院质量工程认证和展馆建设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纺服学院调动各方积极性、克服困难,拿出具体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进展。

纺服学院负责人就质量工程认证工作进程、时间节点安排、完成情况和展馆整体设计、修改方案、建设进度、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纺服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这两项工作,尽快拿出面料馆设计建设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质量工作认证工作取得实效。

纪委办公室、纺服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