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4月20日 08:5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永平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争取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有新突破。同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学校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的工作方案》及工作台帐,逐条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