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长抓不懈正风纪》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6月26日 15:5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5日,学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长抓不懈正风纪》。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参加活动。

专题片包括五部分:狠刹“四风”之顽疾、重拳出击治沉疴、不作为乱作为也是腐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根在“心中无戒”、坚决打击涉黑涉恶背后保护伞。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干事创业。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