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胜村看望博文楼大厅装饰国画创作教师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08日 10:0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11月8日,校长赵胜村在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弘艺楼专程看望了为博文楼大厅装饰国画创作的教师,分别是美术学院的于秋笠、王玉民、郭卫,教育学院的马健四位教师,他们承担了为博文楼大厅创作主题画的任务。

赵胜村向创作的四位教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就作品的创作构思、表现方法与思想内涵等展开了交流,对教师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肯定了教师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深厚的创作功底。

这幅巨幅国画作品是四位教师绘画作品的一次挑战,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展现了每位教师各自不同的艺术追求,赵胜村鼓励教师以本次巨幅国画创作为契机,与美育工作相结合,为我校的艺术创作与创新发展奠定基础,为把博文楼打造我校新的校园文化亮点作出贡献。

据悉创作的该幅国画长六米,宽三米。作品以泰山风光为题材,寓意我校教育事业繁荣昌盛,稳步发展。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