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文烈调度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08日 10:0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深入部分教学教辅单位和管理部门,调度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陪同。

刘文烈先后到工会、学报编辑部、网络中心,深入多媒体教室、机房、师生活动室、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医务中心等教学及办公场所,查看相关资料,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整改落实工作的推进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健行楼三楼会议室,刘文烈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文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即知即改问题整改和整体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抓住师生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少方面已经见到成效,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他强调,整改落实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后面的整改任务更加艰巨,面临的有些问题是需要长期坚持整改、下大气力解决。要切实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钢牙啃硬骨头的劲头,持续抓好校园民生问题和制约学校发展瓶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他强调,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配套工作安排,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充实完善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以更加精准的思路,更加务实的措施,一项一项抓实问题整改,让师生切实看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带来的实效和变化。

他要求,要强化责任,强化督导,扎实整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导,及时调度,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推动工作开展,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工部、工会、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学报编辑部、网络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