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歌剧《江姐》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30日 10:07 作者: 来源:宣传部


10月30日,学校在音乐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歌剧《江姐》。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松青,指导组成员李献业、纪华艳、高燕、李嵩,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徐静,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出席。集中观看由杨恩红主持。

歌剧《江姐》排演,由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音乐学院承办。是学校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实践。

《江姐》改编自小说《红岩》。26名师生用生动的艺术形式表现了以江姐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们,面对国家的危难存亡,为了新中国的解放,甘愿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动人故事。荡气回肠的经典旋律,将主题教育融入专业教学,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师生同台,演英雄、学英雄,在一次次排练中共同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也在革命志士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洗礼中得到了升华飞跃。大家一致表示,将“红岩精神”不断传唱、传承下去,以此缅怀革命先烈,鞭策师生,砥砺奋进。

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