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3日 10:3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全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厚德楼前举行。校领导与7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线路从学校厚德楼广场前出发,沿励志路、贤良路、厚德路、南天桥进入东校区,向北经北天桥折回贤良路、励志路,再回到起点,全程约4公里。

随着校长赵胜村发令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结伴而行,边走边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项活动是我校一项传统健身活动。活动的开展,对职工身体健康,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工会 图/学生记者 陈兵)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