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传达学习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01日 15:46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月30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车滨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赵胜村,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车滨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他强调,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和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目标、改革路径、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实实在在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具体工作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围绕重点工作确定高质量发展突破项目,切实破解发展难题。要通过健全班子和干部队伍考核制度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