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云思政“五四青年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09日 15:4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3日至5月4日举行了以“爱国战疫情,五四好青年,抗战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在物电学院全体学生范围内展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线上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增强团员意识,践行青春誓言;通过线上观看爱国影片,学习五四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争做先进青年;同学们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相关历史,深入交谈自己对五四运动及其精神的理解。此次活动有力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在学习与生活实践中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践行决心诺言,坚持刻苦学习,勇于进取创新。

此次活动,促使新时代共青团员不仅能够从中体会到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要的是作为新时代共青团的一员,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以祖国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坚持锤炼品格,勇于创新和艰苦奋斗,努力使自身在学习和生活实践中茁壮成长。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