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16日 15:5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车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迟沂军主持会议,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桑青,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马全新出席会议。

车滨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要求,主动自觉地扛起重任,群策群力,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

他说,要做好工作梳理,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找出问题的症结,找准工作的着力点,靶向用力、精准施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必胜的信心,着力推动工作。

车滨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就业工作落实。要强化就业工作组织领导,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精准服务,做好就业工作统筹协调,及时总结宣传就业工作经验,严格考核监督。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当前严峻形势下的“稳就业”攻坚战,实现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桑青介绍了德州市就业情况,她指出,德州学院作为高等学府,近年来培养大量了青年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沛的有生力量、做出了卓越贡献。市人社部门将认真履职尽责,通过推出多样化招聘、多元化渠道、多形式服务,全力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在学院高度重视下,通过校地并肩携手、社会多方参与、师生共同努力,定能做好今年特殊时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迟沂军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考核,努力实现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各教学单位就业情况,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