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校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13日 15:5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安排,4月8日—10日,我校举办全校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面对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形势,学校党委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明确了积极稳妥、务求实效、确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党委组织部主动创新学习方式、合理安排学习内容、有效运用信息技术,做好学习班筹备组织和管理督导等各项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学习班上,全体副处级领导干部就近就便组成16个学习小组,采取集体自学、在线学习、小组研讨、线上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自己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既体现了学思用结合,也体现了知信行贯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结合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更加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更加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安排部署上来,瞄准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