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01日 15:54 作者: 来源:宣传部

3月31日,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制作,德州学院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网站共分为About DZU,Academics,Research,International,Campus Life五个一级栏目,17个二级栏目,以丰富的视频、图片、文字、图 表内容,重点展示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术、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及学生生活等内容。网站采用最新的HTML5和Java技术实现网站布局,优化DIV、CSS代码,深度嵌入学校站群系统,可自动适应PC端、手机端和Pad显示器,保证了兼容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网站由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制作,外国语学院承担了全部网站文字的英文翻译工作,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了技术支持。

英文网站的上线为展示学校国际形象开辟了新的窗口,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英文网站网址http://eng.dzu.edu.cn/,也可在德州学院中文首页顶部ENGLISH链接进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