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省派“四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01日 08: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迎学校第一批省派“四进”工作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返回,欢送第二批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出发。党委书记车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省派第一批“四进”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主持会议。学校第一、第二批“四进”工作组成员,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车滨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一批省派“四进”工作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第一批省派“四进”工作组不负省委和学校的重托,以高质量帮扶工作赢得夏津县委、县政府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落实好“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校地融合,有效推动了学校和夏津县的全面深入合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车滨强调,第一批省派“四进”工作组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为即将出征的第二批工作组成员提供了良好借鉴和指导。他要求,下派干部要虚心学习、加强调研,尽快适应新角色;要解放思想、善于总结,注意借鉴和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要求实问效、善做善成,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为基层多办实事,实现校地双赢。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已,树立省派“四进”工作组和德州学院的良好形象。

王金利强调,第二批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吃透上级政策,吃透基层实际,吃透典型经验。抓好任务落实,既要找好结合点,把上级政策与基层实际相结合,也要找准切入点,在落实过程中要把握关键和重点。要珍惜机会,努力锻炼提升自己,注重把学习宣传、调查研究、帮扶服务、督导落实贯穿始终。

座谈会上,第一批工作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工作经验和收获体会,第二批工作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按照省委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3月5日,我校第一批省派“四进”工作组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为组长,率领张月青、秦刚、赵学杰、任延安到夏津县开展“四进”工作,奋战82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5月26日按照省委要求胜利返校。按照统一部署,我校继续选派张荣明、李广、桑志国、王彦泽等四名同志作为第二批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将于5月31日分赴德州市陵城区、临邑县、庆云县和齐河县开展“四进”攻坚工作。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