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校思政 > 正文

孙守刚到省委高校工委调研:巩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 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8月09日 15:08 作者: 来源:dwxcb

8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省委高校工委调研,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孙守刚对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指导推动全省高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高校党委自身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德育教育综合改革、安全稳定等重点,不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基层党建、网络舆情快速反应联动机制、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带头人及名师名家培育等工作,纲举目张,以点带面,不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省委高校工委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党建、干部和作风建设,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