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学院 > 正文

德州日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携手市福利院共建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5月10日 08:32 作者: 来源:dwxcb

  本报讯(记者李莉通讯员张爱霜)近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市福利院举行。
  此次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与德州市社会福利院携手搭建双赢平台,探索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大力发展社会福利事业的合作新形式。今后,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将定期安排师生到市福利院进行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丰富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住养品质。
  市福利院院长魏宝兴表示,将为音乐学院大学生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创造更好的实习环境和实践平台,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技能。

  新闻链接:http://epaper.dezhoudaily.com/list_more.aspx?paperType=dzrb(5月8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