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学院 > 正文

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德州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24日 10:2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9月24日晚,德州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厅举行。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对此进行了报道。

德州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9月24日晚,德州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厅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华艳、李嵩出席比赛现场。学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李永平、张存峰、徐静,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参加了机关队的合唱比赛。

教职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最强音,唱出了德州学院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表达了德州学院人对祖国的真情实感,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是一堂鲜活生动的主题教育课,也必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由机关合唱队带来的经典歌曲《保卫黄河》作为开场表演拉开了比赛序幕,歌声雄壮犹如气势磅礴的黄河水奔腾不息,合唱比赛一开始就燃起了热烈的氛围。

各参赛合唱团均献上了各自精彩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精忠报国》《映山红》《中国中国 鲜红的大阳永不落》《在灿烂的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唱响全场,优美的旋律把每个人的心和祖国紧紧联在一起。

经评委现场打分,机关、教育科学学院获一等奖,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二等奖,职业教育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信息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三等奖,音乐学院获表演奖。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由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宣传部、团委协办,共26个单位参赛,经预赛选出13支队伍进入今天的决赛。

新闻链接:http://sd.rmsznet.com/video/d129681.html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