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05日 08:2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6月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就切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进行部署。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明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保密工作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保密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张明征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准确把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正视差距,克服不足,努力消除隐患,防止因信息泄露造成的损失和危害。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全面做好保密工作。强化保密知识学习,突出抓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加强秘密文件管理,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的管理。他要求,要强化制度建设,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梳理我校保密工作制度,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失密泄密。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全员保密教育,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共同做好保密工作。

我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