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协调会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02日 11:0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甲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冯琨出席会议。

李甲亮对各单位在“十四五”规划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力度。对标“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建立任务表、施工图,务实推进;对表规划完成的时间节点做好部署,要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积极性、主动性,量化分解任务指标,保证高标准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要以发展的角度做好各项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健全系列规章制度,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夯实制度基础。三要结合国家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高等教育重大改革政策和学校发展需求,对规划项目进行调整、完善,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保证“十四五”规划的与时俱进。四要把“十四五”总规划及专项规划一体推进、落实,加大实施情况的督导、检查及考核力度,切实保证“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高质量完成。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重点任务、具体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

学校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