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6月14日 17:41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在办公室、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到数学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工作现状、下一步的思路和设想进行了汇报。

  李保海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数学科学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李书记告诫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的三大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他指出,从发展角度看,数学科学学院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从协同创新上入手,在内涵发展上做文章;从专业发展上,数学科学学院要深入社会,把眼光放远放宽,充分利用社会平台去发展自己。当今,数学学科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全体老师要及时跟进,从高精尖层面去积极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最后,他勉励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积极创新,在整个学校发展上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学校大发展的契机,重新定位,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