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联系“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家庭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9:00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为贯彻省委关于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的意见,9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带领7名处级党员干部,赴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德州市夏津县宋屯社区、盐厂社区联系困难家庭,对蔡宝玲、韩福广张庆昌等7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困难群众真诚沟通,热情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情况,逐一送上了花生油、大米和慰问金,并给他们留下了信息联系卡,表示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

  据悉,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是省委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化我省“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措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省直单位包村、‘第一书记’驻村、党员干部联户”三位一体,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结合我校“第一书记”工作实际,学校组成7个联系帮扶组,每个组负责联系一个困难家庭。重点做好联系走访、谈心交流、帮扶解困以及落实政策与提出建议等方面工作。

  学校党委对首次联系困难家庭行动高度重视,事前做了认真准备,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对确定的困难家庭联系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轻车简从,节俭办事,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