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8日 12:25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全校处级干部,机关、后勤、成教、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我校朱秀英教授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开展好活动应该把握的原则和方法;段方乐教授做了题为《历史语境的变迁与群众路线的创造性阐释》的报告,谈了群众路线的缘起和发展,以及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群众路线的表述,阐述了群众路线发展的脉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活动,取得较好成果。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活动开展不平衡的问题较为突出。展德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搞好活动的自觉性,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工作,把解决问题贯彻始终。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做好工作,通过扎实开展活动,树立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激发和调动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紧紧围绕创建德州大学目标,使各项工作实现一个大的突破和提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