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6月14日 17:42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6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保海来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校长助理张明征、郝永发、李永平等同志陪同调研。

  李保海书记首先听取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各管理岗负责人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未来工作设想,并认真征求了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保海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全国高校、所有学科门类、所有专业中,最基础的学科门类,文学院在学校发展史上,特别是升本后发展迅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综合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文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在全省同类院校名列前茅的基础上,瞄准排头兵,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努力赶超。要研讨如何与地方新闻、宣传、文化部门“协同创新”育人,培养社会用得上的人才,建议文学院在做好常规工作以外,要与学校三大任务有机配合,进一步打造亮点特色工作,为创办德州大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同时指出,进行校区东扩、改变办学环境是我校改革发展势在必行的大事;学校在管理工作存在的机制、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从总的方面入手进行改革。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大家表示,会后认真学习贯彻李书记来院调研的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