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6月14日 17:4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6月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校长贺金玉主持会议,副校长季桂起、孙海滨、王金利,校长助理张明征、郝永发、李永平、吴兴华出席会议,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3届毕业生离校若干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就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档案的整理与归档、就业手续办理、户口和组织关系迁移、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毕业教育以及毕业生离校送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和时间表,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

  会上,校长贺金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学校的安排和部署,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离校关怀,确保毕业生能够安全、有序、顺利地离校。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围绕“为在校生留下什么,让毕业生带走什么”强化道德教育,加强心理疏导,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二是要认真总结以往毕业生离校的经验教训,科学安排工作进程,着力解决好毕业生学业问题和服务管理问题,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以周到热情的服务,规范有效的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毕业生有序、平安离校;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共同做好毕业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做好督导与检查,确保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到实处。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