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到附属医院检查老干部查体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6月14日 17:49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到附属医院检查离退休老干部查体工作。

  展德明重点查看了化验室、B超室、眼科、口腔科等处的查体情况,与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查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实地查看后,展德明对此次查体工作的筹备和组织情况表示满意。

  学校一直十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每年都定期安排进行查体,便于早发现、早预防各类健康问题,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医院也积极进行前期筹备,制定妥善的健康查体方案,认真组织老同志报名登记、编排查体日期,为老同志查体提供方便和周到的服务,保证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查体对象为全校6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时间为6月14日―21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