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8:01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9月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01教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处级干部、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公布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宣读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教务处在体育学院联系点、体院处级干部联系点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体院工作实际,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剖析工作中的“四风问题”,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工作,着力解决当前体育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