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8:01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9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李保海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及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冯健在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上关于新学期重点工作的讲话,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将开展活动与学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基本环节不松不少、规定动作不花不巧、自选动作又新又好”。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