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8:02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9月5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书馆处级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进行了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把握要求,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把全体馆员的共识凝聚到图书馆的发展上来,充分发挥全体馆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师生提供高层次、高水平服务,为实现创建德州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