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8:0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9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老教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离退休工作处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围绕查摆“四风”问题、查找制约学校发展问题,为学校发展积极进言献策。
     同时提出:要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常规工作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开展。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