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 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党委宣传部 2013年09月17日 18:0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9月12日下午,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部署,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在新理科楼2008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前期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以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的集中学习讨论主要希望与会人员结合活动的主题,对于目前本院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接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既结合自身谈了对于本次活动的开展的感想与体会,也结合了目前本院发展的的中心任务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积极讨论了如何让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与目前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将活动精神与活动内容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讨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积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