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1月06日 08:59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文烈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教学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博士代表等11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对校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对党委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特别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文烈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学校党委班子高质量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更有利于改进学校工作。党委组织部要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原汁原味向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反馈,并建立问题台账,立说立行,督促整改。希望大家今后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早日建成德州大学,加快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增光添彩。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