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03日 08:26 作者: 来源:dwxcb

  5月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会议。
  刘文烈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并将其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下去,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要求,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致力于“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致力于推动践行“四个合格”成为常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强起来。三是致力于不断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是致力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机制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方方面面。五是致力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抓住“关键少数”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六是致力于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切实强化学校党委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二要完善实施意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和完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指导、典型引路,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果。四要注重舆论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手段,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重大意义和工作特色。五要强化督导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始终上紧发条、拧紧螺丝,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