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6月20日 11:02 作者: 来源:dwxcb

  6月20日,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刘文烈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出席会议。
  刘文烈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家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举措实,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山东实际,富于创新精神,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操作性,是指引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体会。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围绕“走在前列”和“由大到强”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五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高等教育优质特色发展的要求,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尽快制定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突出抓好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四要注意结合,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庆祝“七一”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相结合。五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到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展德明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委成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立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