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督导迎新准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08日 14:55 作者: 来源:dwxcb

    8月31日,校长冯健带领校党委副书记季桂起、校长助理李永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督导迎新准备工作。
  冯健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学场所、配电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要场所,与部分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针对学校迎新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校园秩序、宿舍设施条件、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运转情况、食品安全与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随后,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检查情况,部署有关工作。
  冯健指出,迎新工作是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展示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知名度的最佳时机。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准备,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完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尽其责,层层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通力合作,注重部门间沟通协调,为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提高服务标准和管理水平,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尤其是要加强交通、食品、人身、财物、消防等安全管理和防范,各学院要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季桂起强调,迎新期间要做好校园大环境的整治和校内车辆的管理工作,及时做好楼内卫生,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楼内整洁,要对教学场所、学生公寓、自行车停放区进行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食品、交通等安全,营造整洁、安全、温馨、和谐的迎新环境。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产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