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3月16日 09:15 作者: 来源:dwxcb

  3月15日,我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座谈会。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出席。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新旧动能转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是落实新发展观念、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战略举措,我校要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赵胜村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学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要找准位置,明确定位,谋划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的实施方案;要真抓实干,谋求实效,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过程中实现自身更高质量的发展。
  迟沂军就做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和进一步做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