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20日 09:41 作者: 来源:dwxcb

你所在位置: 德州学院 >> 近日头条 >>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 [ 作者:宣传部 | 时间:2018-04-19 15:07:11 | 浏览:

  • 642
  • 次 ]












      4月19日上午,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副校长吴兴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开幕式由李永平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在国旗队、军乐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次通过主席台。
      张存峰致开幕辞。他指出,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推进硕士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夯实基础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推动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做好后勤保障;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好队伍,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办成一次团结、文明、奋进的运动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读了誓词。来自教育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的千余名大学生,先后为广大师生献上了《花开盛世,梦扬德院》《蕙质兰心,雀跃灵动》《德院街舞》《国风》舞蹈和团体操等表演。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71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50个项目的比赛,角逐74枚金牌。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等参加开幕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