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7月16日 17:02 作者: 来源:dwxcb

7月15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赵胜村部署安排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会议。

刘文烈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狠抓落实来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展现暑期工作新业绩,要形成敢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热潮,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新局面。

他指出,要深入调研,科学谋划,为新学期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各单位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推进暑期工作、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新契机、新起点,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开思路,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他强调,要从严从实,廉洁自律,维护好暑假期间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假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暑假特点,认真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他指出,全校师生员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落实责任,盯紧盯死,确保假期校园更加和谐、更加安定。

赵胜村对当前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暑期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做好暑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他指出,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他就暑期读书会、暑期宣传、校舍提升改造工程、校园直饮水设备安装、校舍房屋的资产、人才引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准备、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天文科学研究院的筹建、服务地方、德廉知识考试的组织、暑期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就业、值班和请销假、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等暑期不能停且必须完成好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今年暑假时间短、工作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提早谋划、提前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他强调,暑期工作是检验我们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发扬攻坚克难的钉钉子精神,以担当作为的决心和恒心,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心,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工作任务,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