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期学校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8月02日 17:05 作者: 来源:dwxcb

8月1日,校长赵胜村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督导暑期学校工作。

赵胜村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卫处监控中心、生物物理研究院、智慧校园项目组、招生现场、团委、学生公寓、食堂及暑期学校培训现场,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与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交流,对各单位暑期工作进展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公共设施运转情况、暑期学校上课情况、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生物物理实验室研究进展、招生情况、校园直饮水系统安装、安全保卫工作及后勤保障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赵胜村对全校暑期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好后续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对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原因、及时彻底解决同类问题。要强化协同意识,加强各单位间的协作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近期要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检查整改作为常态化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资产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实验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