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迎新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8月24日 17:06 作者: 来源:dwxcb

8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协调会。

会议要求,迎新工作要以“方便学生报到”为理念,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高效、快捷。为落实好这一理念,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对新生接待服务、现金存卡缴费、绿色通道、学生平安保险办理、公寓用品发放、家长亲友休息室等,大到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小到报到点临时电路安全及少数民族新生用餐等工作都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院、部门要把迎新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严格执行迎新工作方案规定的具体工作时间,制定本单位的迎新工作方案,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以“高效、有序、稳定、热情”的方针为指导,全力以赴的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满意,使迎新工作成为展示学校形象、宣传学校的平台。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迎新期间车辆、住宿、饮食、用水、用电、财物等各方面、各环节的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新生报到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环境。

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职教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