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党委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调度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8月29日 17:08 作者: 来源:dwxcb

8月27日,学校在厚德楼709室召开落实党委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参与整改工作的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落实学校党委整改工作方案的情况。

王金利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认真查找制度方面的漏洞;要聚焦任务,高标准落实整改工作措施。措施要细化,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能举一反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兼顾、标本兼治。一是结合好上级最新精神,要及时把上级指示精神融入整改工作中,二是结合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三是结合好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大局,四是结合好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规范制度体系;要强化责任,做好监督和问责机制,加大监督检查问责力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协调配合做好工作。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机关党总支、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离退处、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