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教师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10日 17:31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来我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我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陪同。

陈飞先后来到经管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详细了解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与院系教师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鼓励他们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长赵胜村汇报了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办学情况和服务德州、融入德州情况,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3位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陈飞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其中包含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付出与贡献。城市孕育大学,大学涵养城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德州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德州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持高水平发展目标,突出办学特色,狠抓教学改革,在提升教学质量、集聚创新资源上下功夫。要坚持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培养人才,围绕全市重点产业,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深化产学研用结合,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遵循教育规律,更加关心关爱师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文烈主持座谈会。他表示,感谢德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德州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和决心,扎根德州,服务德州,融入德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优异的改革发展成就,来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

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林,市教育局局长张书鹏,市财政局局长姜刚,市住建局局长马文喜,市规划局局长许健,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蔡玉虎,市人才办主任周春华陪同。

我校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一线博士、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