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标准马院建设推进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2日 08:17 作者: 来源:dwxcb

10月11日,学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标准马院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会议。

王金利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意识形态的高度,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树立“大思政”工作理念,形成“大思政”工作格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每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要自觉承担起做好思政工作的责任,充分挖掘自身工作中的育人功能,育人要素,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王金利强调,马院要发挥好思政课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要以“九个坚持”“ 六个下功夫”为指导,增强课堂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使学生真正喜欢上课,终生受益,毕生难忘。 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保障各项任务落实,真正建设成为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的马院。

会上,马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建设整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结合部门任务谈了落实情况。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财务处、资产处、合作处、马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