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调度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01日 08:18 作者: 来源:dwxcb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709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金利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总结梳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经验,为以后的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同时凝聚民心、汇集成强大的正能量来推动下一步工作发展。二要唱响主旋律,营造浓厚氛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握正确导向,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努力将互联网变量变成正能量。三要抓好每项活动的落实工作。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主动围绕专业、围绕特色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过程管控,下功夫做好制定、实施、协调、落细等环节,使每个环节精雕细刻、精益求精,让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教育作用。四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改变惯性思维,真正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把好质量关。五要突出特色创新,在追求实效和影响力,追求新意上下功夫。大学活动要有独特之处,有一定引领和内涵。六要与常规性宣传教育工作相结合。活动方案为常规教育提供了抓手,抓住改革开放活动机遇,与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五个使命”相结合,两促进两不误,使其促进工作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互相沟通、协调配合好,努力做出实效。

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工会、学报编辑部、图书馆、马院、美术学院、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