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2月23日 08:20 作者: 来源:宣传部

2月23日下午,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室、教学单位办公室、资料室等场所,重点对各单位开学准备落实、环境卫生及公共设施运转、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赵胜村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加强协作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