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下派干部工作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4月24日 09:00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楼第5会议室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下派干部工作座谈会,欢迎圆满完成任务的省派挂职县委副书记和第三轮第一书记载誉返校,听取他们和“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员、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汇报,欢送第四轮第一书记赴任。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派挂职县委副书记和第三轮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两年来的基本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对新一轮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还在执行帮扶任务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第四轮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驻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牢记嘱托,团结协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王金利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4位同志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赴任以来,4位同志都能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德州学院的良好形象。王金利希望第四轮第一书记、正在执行帮扶任务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要提升自身修养,要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要讲究工作方法,依靠驻地党委政府、依靠帮包村支部和村干部、依靠帮包村广大群众,抓好党建促脱贫;要务求工作实效,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学校服务地方任务和自我锻炼提升的任务,要脚踏实地办实事,真正让百姓受益。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省派挂职县委副书记、第三轮第一书记、“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员、驻村工作队员、第四轮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